无名无姓者

老梗

记一个梗,老梗了

魏婴因为没金丹,die了。江澄因为金丹不是自己的,无法完全融合,也die了。

蓝二不甘心就这样放弃魏婴,他们之间好不容易在一起,结果因为死别分开了,实在不甘心,就努力修仙,蓝大因为看蓝二疯狂,为防止弟弟走火入魔,就陪着一起努力修仙,结果两人都飞升了,2人都当了散仙。蓝大陪着蓝二等魏婴的转世,2人就开了一个宠物店,只买一种动物,兔子🐰(云深不知处不知道第几代的兔子)

然后就2018年了随着时代发展,科技进步,鬼怪都渐渐成为迷信,但偶尔确实会出来害个人啥的。
然后江澄和魏婴这辈子还是兄弟,表哥表弟,各自有自己的家庭,这辈子都很完美。然后双杰就因为魏婴想买宠物,就去了这家双璧开的店,魏婴一直保留上辈子的记忆,一遇到蓝二就恢复记忆,然后就和蓝二就过上没羞没臊的开心生活。

江澄是一个唯物主义者,不信鬼怪,但上辈子的金丹还留在体内,又因为转世,不懂修炼,就等于变成灵气储藏,所以天天有鬼怪找上他,以前还有魏婴帮他驱鬼,现在魏婴和蓝二天天了,所以蓝大就代替魏婴,保护江澄。

但是江澄因为不信有鬼怪,就老是把蓝大当成神棍,长的好看的神棍。因为江澄不信鬼怪,有一次把跟着他的蓝大甩掉,导致被妖怪追,差点die了。江澄就离魂(就那种昏迷)蓝大被他气的半死,还是把江澄的魂拘自己身边,但是就是回不了自己的身体。
虽然上辈子和江澄的相处不多,但这辈子为了查出为什么江澄回不来自己的身体,和江澄开启打打怪,谈谈恋爱。

江澄灵魂状态,当然需要是不是和蓝大来个补魔,emmmm亲亲(๑ゝω╹๑)
好吧,来个boss,就温家好了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4)

热度(30)